2007-07-30

I'm back.

回臺北了。
回家了。

火車緩緩的啟程,一路往北行駛。
窗外景色一幕幕的往後拋,淚也不斷的流。

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真的要跟大學生涯說再見了!
臉上爬滿了淚痕,捨不得把眼睛閉上…。

其實自己是個超念舊又多愁善感的人。
要離開這個充滿陽光、蔚藍海洋和快樂回憶的四年大學生活,對我而言是一項極為艱鉅的任務,一點也不容易!
我的大學生活和Happy July......隨著一路向北的火車,慢慢的向我道別……

好難過、好感傷!真的真的很不願意離開~!!
忘了一路流了多久的淚,直到滿身倦意向我襲來~才含著淚入睡。

冰冷的捷運站、車水馬龍的臺北街頭……踏上臺北的我,真的很不敢相信,就要回來展開新生活,不敢置信,2003年開始的大學生活,就這麼快結束了!!

四年和我的Happy July…快得不可思議、快得令人措手不及,一切都美好得像夢境一樣~甚至到現在都不願也不相信,自己已經在臺北了!

雙腳踏上的土地,雙腳踩的步伐,全都好不真實~就連我楊欣綾的存在,也覺得好虛幻……

好像夢好像夢…….

貨運的效率很好,很快就寄到家了。
收到行李的我,說不上開心~我想是因為,潛意識裡不想要它們寄達,好像寄到家了,就真的要和南部的一切斷了……

每拆一個包裹,心裡就五味雜陳的,又是驚喜又是難過和感傷~
整整13箱行李,裡頭每一樣東西,在在都代表著這四年的所有回憶…!

順利畢業了。
但我的心,真的能夠順利畢業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