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I'm done in.

房子的事終於結束了。
其實真的不開心。
學妹和朋友們都唸我是爛好人~也許是吧!(嘆)

我真的不懂,是我寵壞了你們嗎?
只怪我自己,一心只想幫大家take care of everything,忘了提醒大家一同參與,到最後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坦白說,在下一任要接手我們房子的學妹們和房東之間,還有你們之間周旋,其實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如果大家能更配合的話,做起事來心情就會大大的不同,簡單的說,就是”奇摩子”三個字罷了。

我真的不介意當你們和房東之間的橋樑,而且大家又有自己的事要忙,所以我很樂意去做,畢竟這攸關你我的權益,而且大家都同住一個屋簷下。
可是有時候也該主動吧!就算是做做樣子也好,至少拿出誠意,讓我感受到你們的心。

有時候真的很累了,可是還是要我從中接洽,連過問都不過問。
我真的樂於接受和房東交涉,因為房東認識我最久;但明明接房子的學妹們就在你眼前,還要請我幫忙跟學妹討自己房間傢俱買賣的錢…自己不會去問嗎....
打好幾通電話不接就算了,卻連回也不回…連僅存的一點心力都快被耗光了!

隨著房子交接的日期逼近,你們一點也不緊張,而我卻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你們的態度給我一種,反正凡事都會有人處理好的感覺。

如果真的不滿意房東的一些小規定,那就跟房東反映,不要私底下對我碎碎唸,因為我也無力改變些什麼呀!!

雖然平常我們很少打掃,可是離開的時候至少也要留個乾淨的地方給下一屆租賃的人吧!
而不是錢拿了就拍拍屁股走人,如果沒有那些接手房子的人,那誰來退給我們剩下的錢呢?
這不是品德高不高尚的問題,而是一個基本的責任和義務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我也不好意思強硬的去監督些什麼,更不好意思當面碎唸,要求你們去幹嘛幹嘛的~~
可是該做的事至少做好,簡單的清理一下就可以,並不是要我們去粉刷牆壁或是擦洗玻璃…掃一下地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下一屆接手的人是我找的,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擔當。找人很簡單,只是中間的協商一點也不容易~房屋押金、打契約,每一次和每個人橋時間來談談…
只是你們連過問都不過問~連自己的權益都愛理不理的,那麼我還有餘力再為我、我們做點什麼嗎?你們還在乎嗎?

很自責,因為我的能力還是不夠好,很多事還是沒有處理得很完美,這件事似乎也沒有很圓滿的落幕~

但是我真的盡力的想讓大家無憂無慮的離開,快快樂樂的入宿。

真是抱歉啊!
本人的品格還是沒那麼高尚,終究還是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
本來不打算寫的,可是不吐不快嘛!有些鳥事還是要抒發一下,不然真的會悶壞了。

「要做就不要叫!」看到這兒也許有人會在心裡罵我吧!

我並沒有在裝好人或是自以為悲情、阿信。一開始是很樂意的去幫忙的,因為我想讓自己和別人都方便~
只是連基本的在乎和關心都沒有,那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沒辦法,這是我的地盤,所以我想寫些我的事,不管是好是壞。
看到這篇一定會很不爽吧!請直接找我本人,謝謝。

我知道你們不會屌我,反正一切只是我自己一頭熱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e doing the right thing, but, try to do it smart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