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Love is not so beautiful...

愛情,似乎沒有那麼美...

對方總是在我很愛的時候,愛理不理的,不甚珍惜;
不然就是在我投入真心的時候,轉身離去,然後只剩下我一個留在原地~~
留在原地的感覺很孤單,因為身上背負著滿滿的回憶,但是很多東西再也找不回來了~

然後一直遇到下一個人…
對方總是在我很愛很愛的時候,愛理不理,忽略我,老是要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或是在我投入真心的時候,掉頭就走,所以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呆呆的杵在原地…
對我而言,愛情就是一直不斷的降子,是一個沒有美好結局、痛苦的無限迴圈~
而我,一直又一直的投入、傷害,再流著血抽身離去~

唉~
有時候太為人著想,受傷最嚴重的反而是自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