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Interview at Southern Taiwan Science Park, CMO 1

今年美國國慶日(7/4),也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前往臺南科學園區面試。

常常把履歷投出,就好像投進了宇宙黑洞一樣,無消無息~但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投呀投~~

上週接到奇美人事部的通知,得知我被assign去面試他們的"客戶需求整合工程師",讓我真的又驚又喜!
驚的是,明明我就是應徵業務助理,怎麼會是"客戶....."呢?!
喜的是,總算有公司找我去面試了,而且還是奇美哩!!

聽學長說,有的大企業上頭寫著"環境工程師",其實是徵求掃地的人~(汗)
所以我想,我應該只是去應徵單純的客服人員吧!
這可是奇美呢,就算只是個小小的客服,我也要努力準備!!

於是我請妹妹把我塵封已久的那疊獎狀寄下來,然後翻箱倒櫃的把我大學四年來的所有能力證明找出來~因為我要做出一本屬於自己的portfolio,竭盡所能把我十八般武藝都展出來啦!!
不過時間急迫,所以我的中英文自傳沒有rewrite...^^"

面試的前一天一直到當天凌晨,該死的腸胃又在不安份,害得我難過到不想出遠門,因為我可不想一直跑廁所剉屎T_T
那天幾乎沒什麼睡,又累又要把portfolio所有的內容搞定…於是就拖著疲軟的身子前往南科...(嗚)

特地提早出發,因為怕迷路~
南科在臺南縣新市鄉和善化鎮交界處,但還是不好找><”
頂著快把人烤焦的大太陽,好不容易進南科了,才發現裡頭超大,根本不知道從何找起!
一直在偌大的園區裡,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鑽亂竄!(大汗)

和我聯絡的人耳提面命的跟我說,要在D3哨口換證件進來,但.... D3到底他媽的在哪啊?!
裡頭真的大到靠爸,讓我不禁懷疑D3真的存在嗎?!
每個哨口都離得好遠好遠,來來回回疲於奔命只為了那個不知道存不存在的D3!!
於是我忍不住再打電話確認一次,結果總機跟我說是D4~(無言)

好不容易找到了D4,一進去大廳我立刻受到全部的人的注目禮~~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穿著正式套裝,其他人都穿得很casual~
我狐疑的詢問櫃檯小姐,才發現這裡是負責面試技術作業人員的,"工程師"在D3!(幹)
這時我已經遲到了整整半小時,整個人慌到冷汗直流~幸好櫃檯小姐幫我聯絡人事部的小姐,讓我心安不少~(呼)

進去大廳,總算沒有引起別人的側目,因為這兒的人都穿著十分正式,一副很厲害的樣子,讓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抖)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