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Apology

對不起。

妳是我大學生活裡最大的遺憾,我們未曾交惡,但卻留下了一個不愉快的介蒂~

對妳,只有抱歉~
一切出自於我這不喜歡受拘束的個性,才會放妳一個人不管~

我真的只是想一個人,交很多不同的好朋友,並不是故意傷害妳……

已經經過了四年多,妳卻還無法釋懷…
對不起,我一定傷了妳很深!!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只想告訴妳,我的抱歉、遺憾和心痛~

也許沒有我這個朋友,對彼此的生活不痛不癢,但想起來,卻是令人難過~
而我卻連問聲”妳好嗎”的勇氣都沒有~

看到妳跟其他朋友聯絡,讓我愧疚的抬不起頭~也許這是我應得的吧!

妳好嗎?

真心的
衷心的
願妳一切都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在墾丁找到喜歡的工作~~~加油喔!!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