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I am lucky!!!

海生館的人似乎都很好,他們很熱心的幫我介紹房子,結果我很幸運的找到一間便宜的雅房,而且窗戶一打開就是海喔!!
是海景雅房哩!!(大姆哥)

現在忙著打包還有跟朋友聚餐,同時也要抓緊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而且還要上班呢!因為我做到這週五,然後就要下南部,新工作緊接而來,幾乎沒什麼時間讓我休息、喘口氣~(汗)

五年前未滿18歲的我,獨自離鄉背井,隻身到高雄唸書~
沒有同校的同學,更沒有學長姐和朋友一起陪同~

現在,五年後的我,即將再度展開嶄新的未知的旅程~
這次我不是一個人,陪伴著我的,是暖暖的友誼和滿滿的祝福,還有替朋友們完成夢想的使命(有的人希望到墾丁定居,而更多人是想出外闖闖...)~

謝謝娜正姐的窩心簡訊,天知道我多想跟妳再聚聚T_T
我的light dear,我知道妳忙,所以沒回我傳真~真的很可惜沒能跟妳一起去聯誼Orz
小茶婉,可能要跟妳失約了…因為真的很趕>”<
還有JC,真的很對不起啊...我可能連妳的畢業典禮都無法參加了><”

當初,那個未滿18歲的小妹妹來到高雄,憨憨的以為自己來到了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還為此暗爽不己…(大汗)
而現在,我是真的來到了一個都是四季如夏的地方~(大心)

如果想要我新房子住址,請直接回我,不然傳手機簡訊、丟MSN訊息給我也行~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I'm about to hit the roa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還敢講 你今天還放我鴿子喔
怎麼辦!?
約周五吧 正好我家教被辭了所以周五有空
你敢再放我鴿子 照片通通不給你喔
orz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啦~
因為我最近也忙碌著
應該要更積極聯絡妳才是的

雖然我沒把握
暑假能不能下去找妳
不過還是希望妳能過的很開心

如果真的有機會下去找妳
一定會先和妳講的~

沒機會請妳吃飯~
只好先欠著囉!

如果那真是沒什麼物慾的地方
那希望妳離開那個工作時
有些存款,不是只得到經驗喔!

趁年輕,要想遠點啦~

歹勢啦~很會啐唸~

萬一受了什麼委屈,
待不下去,要回來讓我們秀秀喔!

祝福妳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啊!有機會可以去找妳玩了。 ^ ^

Anonymous said...

hey..

i wanna have your address in hot Kenting!

i think we can still send the letters to each other if you have fre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