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Where's my boyfriend?!

不知不覺,空窗了九個多月,就快一年了~(都乾裂了我...是太久沒啾啾,嘴唇乾裂,想到哪去了呀你們XDD)

最近有點想交個男朋友~

看到墾丁的好山好水好風景,身邊沒有人一起分享,感覺有點愁悵~

可是又很矛盾的壓抑自己,甚至強迫自己不能交~
因為我怕戀愛後的自己,會變得委屈求全~
因為我怕遇人不淑~
因為我怕下一次的戀愛會像之前、之前的之前、之前的再之前……
因為我怕對方不是處男XDD

I know that I deserve to be love and pampered.
But somehow I'm just afraid of guys.

心底那股阻止的力量,一再的打倒想交男朋友的慾望~
這麼俗辣真不像我^^"

謝謝這一路陪我走過的大小朋友

我愛你們 :-)

PS:這裡都快變成了週記了!沒辦法呀,每天都很忙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