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Swimming Gospel


每年夏天,尤其是寒暑假的時候,爸比跟媽咪都會大大力的在土城推廣游泳的活動~

因為爸比跟媽咪是土城市體育協會游泳委員會(好長的title @@")的會長跟教練,所以這些活動的產生,其實是他們和一群熱心的教練的構想~
然後在用力的強打下,發揚光大~
特別是他們的主打「免費學游泳」,更是讓電話一直處於熱線中,就像陰森或是摸摸購物台一樣,業績嗄嗄叫~

爸比會開發新課程並監督各教練們教學,當然,他自己也會下海教課囉~
他教課英姿真的是帥到爆炸!!(大心)
媽咪兒則是負責宣傳和教學,之前有開教授殘障人士的課,她上課時慈祥和藹到極點的樣子,令我小懷疑了一下:咦?她是我媽咪嗎??(笑)

他們對游泳真的是超級熱愛的,除了把握每個可以進修的機會,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他們常常千里迢迢的跑到遠地游泳…(大汗)
像是跑到金門游料羅灣、去游石門水庫(聽說水混濁到看不到自己的腳…所以大家不要再吃水庫魚了啊!!)、到墾丁泳渡南灣(南灣的水最髒了><")...
每天至少跑一趟泳池,我都會檢查他們的耳朵後面有沒有長出腮~(哈哈)
我看我巴結一下海生館館長,看能不能讓爸比辦個與鯊共游之類的活動~一定爆滿啦!!

每年我們幾乎都要當接線生,幫來自土城各地的人報名,還要回答他們各種不同的問題:幾點開班?教練怎麼教…之類的~就是沒人問我的手機Orz
現在他們的業務量變大了,因為想學游泳的人更多,於是也開放鄰近縣市報名,像是板橋、樹林、中永和…
不過如果你們楠梓、臺南市、湖內……也想來報名,那也沒差啊...(汗)

所有的詳情都在這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tcswim/

這真是想學游泳或是喜歡游泳的人的一大福音吶~(看到了沒?!是”福音”!!硬要跟文章標題扯上關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