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The Very First Day

6/14

必睡午覺的媽咪兒,花了一整個下午叮嚀我把行李封箱,並送它們上車,儘管我已再三勸告她去睡,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離家~

飄著雨的傍晚,媽咪兒難得自願當司機,送我去坐車~
臨走前硬是塞了兩顆肉粽給我,要我在長途的搭車時間裡果腹止飢~

偷偷回頭,望向媽漸遠的背影,一股熱氣直衝上鼻頭,很想哭…
但腳卻不聽使喚的加快腳步,因為我知道有一個嶄新的生活在等著我!

我真的是個大雨神,沿路上不斷下著傾盆大雨,真的是用倒的!!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汗)
光是從高雄到車城,坐客運竟然要坐3個多小時,我都可以搭車回臺北了欸!!(大汗)

後來只剩我和司機兩個人,愛喇塞的我,當然就找他哈啦囉~
沒想到他一聽到我遠從臺北下來工作,立刻義不容辭的幫我跟他的姐姐的兒子的朋友(也牽太遠了吧XDD)叫計程車~
真的很幸運,不然大半夜的,路上連一輛車都沒,更何況是小黃?!

一進到房間,我超傻眼的…竟然是這麼復古、阿祖級的裝潢!!(大驚)
超像之前住過的廉價旅館,會鬧鬼而且有做黑的那種~

隔天打電話給家裡報平安,「我們臺北這裡出大太陽欸!」
真他(嗶…以下消音)……恁祖媽從雨下不停的臺北出發,到了幾乎不下雨的屏東,也都一直下著豪大雨~~
結果我一離開臺北,就給我放晴?!是怎樣啊><#

我到了一個不用戴口罩的世界,這裡除了碧海藍天、綿延起伏的山巒,還有叫聲特別大聲的壁虎,而且還不少隻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