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These days...

只是進去辦公室,立刻就有一股魚味兒撲鼻而來!嗯~真不愧是海生館^^"
所以,我每天都要洗澡囉?不然貓會攻擊我?!

在這兒工作,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

光是學怎麼到各部門和展區的路線,就讓我一個奶六個大~
裡頭好像迷宮一樣,對我這個大路癡而言,這才是最大的挑戰吧Orz

穿上有如空姐般的制服(想看照片嗎>///<),腳上蹬著高跟鞋,看起來真的亂專業一把的XDD 在偌大的館內走、站了一整天,腳痛到快廢了,讓我不禁羨慕起阿吉仔~”~
雖然腳痛到爆,但可以看著魚兒悠遊,被閃爍著迷幻光芒的大型水族缸圍繞,還有企鵝和海豹陪伴,真的很幸福!!
很多人一輩子也不會到降子夢幻的工作環境~(呀比)
就好像置身夢境一樣,我的嘴巴常常忘了闔起來……(呆)
同事大部份都是從外地來,聽到我從臺北來,每個人都快跪下來了呢!(笑)
他們人都很好,很熱情,也一直招呼我,熱心的跟我講解、找我聊天~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很幸運 :-)
在這裡我看到許多和我一樣的熱血青年,為了追尋墾丁夢,或是學更多東西而來~
他們年紀都跟我差不多,同樣充滿了熱忱和幹勁!!
如果他們受傷,濺出來的血應該會把我燙傷吧~(這個梗有點爛^^a)
因為我剛來,所以要跟著同事們,觀摩見習他們怎麼導覽解說~
而且每個人的班都不太一樣,所以我也有機會跟每個人聊到天,看到許多不同的解說方式~
大家一拿起ㄇㄞ ㄎㄨ˙,整個架勢就不一樣,口條好得根本就是新聞主播嘛!!
他們對魚可是倒背如流,但在我眼裡,魚就統稱叫做魚,偶爾我會說”紅色的魚”、”大眼睛的魚”或是”生魚片”…然後看到鮪魚會流一下口水……(汗)
記得主管帶我參觀鮪魚池時,看到一大堆鮪魚游來游去,真的猛嚥口水……心裡只想嗑了牠們!!
完了!降子老娘我要怎麼在海生館混下去啊?!<囧>

大雨仍舊下個不停,所以我來這裡,連續三、四天都沒有好天氣過(幹)~
根本連墾丁的邊都沒踫到><”

附近真的偏僻到爆炸,買個東西就得騎個十分鐘以上,耗了恁祖媽好多油啊@@"
連買個早餐都要到隔壁……村!!

我想唯一的好處就是,每天都有海浪聲陪伴著我迎接早晨和入眠~
房子的後陽台直接面海,現在我都很早起床,一邊看著海一邊慢慢吃早餐,享受海天一線的美景~GOOD!!
另一個好處就是,沒事騎個40幾分鐘就可以到墾丁~這下墾丁真的成了我的後花園!

這,才是人生啊!!(茶)

要來海生館可以找我買門票,可以便宜100塊喲~(啾咪)
PS:照片是我家的後陽臺,要觀海、賞夕陽或是自殺,可以找我報名唷(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空姐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