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This is so-called "Forgodsaken"?!

百視達在北上80幾公里的地方,也就是說,租個片要往北開個80幾KM,等於從土城開車到新竹~

我家出門走個五分鐘就有亞藝影音,來到這兒,也得往北開個80幾KM~

麥當當跟基德雞得要跑到全臺灣最南端(超high)~

從我家出門,七分鐘就可以到屈臣氏全國第一間旗鑑店,但以後將要騎個10幾分鐘的機車~

沒有康是美、順發、全國電子,更沒有臺糖…...(汗)

最愛逛的NET更是離我近100KM...(大汗)

難怪學姐說,在這裡根本沒有物慾,絕對不怕錢不夠用XDD

天啊,我要去的是什麼樣的地方?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鳥地方??!!

總之,我真的真的開始期待這種遠離塵囂的生活囉!(心)

PS:畢業感言快出來了,等我等我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