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___+

前幾天回高雄的時候,閒來沒事跟好友去學校游泳~

那時泳池的淋浴間沒啥人,所以我就不慌不忙的開了門,準備跟隔壁的好友拿洗面乳~

「?!」眼角餘光瞥到了一個阿巴桑,啊,被她看到恁祖媽的裸體了!!

「啊…幹你娘咧!」我反射性的脫口而出,立刻縮回浴室。

阿巴桑,對不起對不起啊!
讓妳看了我青春的肉體,還很無辜的被我譙><”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
妳真的賺到了唷XD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糗事又添一分
哈...好可惜..在隔壁的我都沒看到
哈哈

Anonymous said...

ㄟ 不要再罵髒話 雖然我也很常罵
可是 x你娘我說不出口ㄟ
好髒
還有你不青春的肉體我已經都see過了
要圖的跟我要吧

去年跨年時溫泉裸照喔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