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Spouse-choosing

*擇偶*

*****************我是宅宅分隔線********************

剛搬來的時候,因為自己太白目,讓搬我行李的送貨司機等了兩個多小時~
我很過意不去,本想請他吃個飯,不過那時下著雨,只好陪著他聊天,等雨停~

聊著聊著,他說我人很好、很貼心,也很好相處,說要介紹他的小老弟給我(不是那個”小老弟”喔= =")~
他那位小老弟,是軍校退伍,也是在當貨車司機~

我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軍校退伍,沒啥一技之長才去送貨……

==========我是阿宅分隔線==============

剛來屏東的時候,被一個超級原住民的原住民搭訕~
「妳在哪裡上班?」
「我在海生館。那你呢?」(笑)
「我白天在包子店打工,每天晚上在墾丁的趴噗跳鋼管秀。」
「啥?!」我大叫。我想,那時候的我,嘴巴一定張得很大,看起來一定很蠢吧~(汗)

沒錯,就是全身抹油,只穿一條超緊身的三角褲,快要跟鋼管軋起來的猛男……

%%%%%%%%%%我是宅女啦%%%%%%%%%%%%%%%

雄企鵝如果沒有築好自己的巢,就無法吸引到母企鵝前來交配;

公寄居蟹如果沒有房子,就沒有母蟹會理牠~

看起來不相干的幾個例子,看得出來我要講的是擇偶嗎??

也許前面兩個我的例子,大家會覺得我怎麼那麼現實~
嫌人家是貨車司機,又挑別人是猛男……

本來想說,如果和貨車司機談得來,也許可以在一起~
但後來我真的無法接受,更何況是猛男~雖然我知道我會很性福XDD

我只能說,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開出非常實際的擇偶條件,特別是擁有擇偶權的女性~

突然替自己覺得可悲,因為我已經過了「只要談得來、感覺對了就談戀愛就在一起」的年紀~
已經開始要談大人的感情了嗎??
很懷念以前學生時代談的感情呢…(遠目)

不過,在我們挑挑選選的同時,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副德性@@"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要加加油囉!
都要一直不斷的投資自己,讓自己更有籌碼去選擇或是讓人想要選擇你/妳~

搞不好我下一任男朋友會是,晚上兼差猛男秀的送貨司機…(大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位原住民很酷XD

Anonymous said...

I just couldn't leave your site before suggesting that I extremely loved the usual information a person supply to your guests? Is gonna be back incessantly in order to inspect new posts
http://singaporetuitiontutoragency.webs.com/
my web site :: singapore tuition tutor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