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Before crazy 93 2008 Graduation Ceremony!

就在下了班,我興高采烈趕去搭車下高雄時~
我的小白快沒油了,於是我趕緊去加油~~
因為我的小白很難立車,所以我總是斜著給別人加油~

結果放在前面腳踏板的行李就掉下車了……
這次很趕著打包,所以我就用沒有釦子跟拉鍊的手提式包包,隨便弄一弄……

爆點是什麼??!!

嗯,
包包裡的東西咕嚕嚕的掉出來~
然後我的黑色咪咪罩也大剌剌的滾到加油站中間……!!(大汗)

幫我加油的男店員笑著幫我撿起來,還被其他人虧:「你怎麼那麼熱心!!」
(幹,是不會等我走之後再說喔><”)
而且後面還有一些等著加油的人……(大大汗)

我沒說我那件咪咪罩只有兩、三天沒洗喔!!(茶)

幸好那件是C杯的~(呼)
如果是A杯還有墊子,那我一定立刻爆淚吧X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