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Thank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謝謝各位大大(裝啥可愛啊~"~)的祝福和加油~(大啾>3<)
有你們的支持,真的真的很感恩~(大躹躬)
在這裡統一回答一些問題(是在開記者會嗎^^a)~

第一,我跟陳冠吸沒關係,不要懷疑我是照片裡的女生......

好啦,要認真講了啦XDD
* 我6/15下週日正式報到,所以6/14下午就要下去了~

* 房子我還在橋,已經有拜託海生館主任(靠關係?!)幫忙找,也會打電話去車城鄉公所問(走後門?!)~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 薪水比上回說的2.2K還多,但也沒多到哪裡去…(汗)
  本來想說要在那裡援交…啊,不是啦,是兼差!但這個工作不允許我兼差啊!因為導覽之前,要做足功課,不能出包~


* 排休制(我彷彿看到朋友們離我遠去...),淡季的時候一個月可以休到九天,如果有積假(積架?!)的話,可以休超過九天~
旺季的話一個月只能休四、五天~
  至於淡旺季是幾月…這還用我說嗎^^" 你們幾月會最想來墾丁,幾月會不想來呢?(笑)


* 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半!幹,超讚的下班時間啦!墾丁太陽還沒下山,還大得很咧~(大嗨)

* 從6/15起,至少有三到四個月我都不會親自上場導覽,因為這段時間是培訓期,總不能讓我一到職就上去唬爛吧?
以後就很有機會來看我導覽囉!請指名楊Voya坐檯..(羞)


總之,大概就是降子~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因為來得太快太突然了,要搞定的事情很多,現在反而在煩惱很多該弄的東西~
而且爸比媽咪幾乎毫無異議的順利妥協,讓我反而更捨不得他們~(唉)

來解釋一下照片吧~(又要囉嗦了= =")

這是在日本的清水寺拍的~
裡頭有一個小神社,是給人消災解厄的~就是在一張人型的薄紙上寫下名字和最近的煩惱,或是不順遂的事,然後放在木盆裡讓它溶掉~
我咕嚕嚕的跟神明唸一堆要回南部之類的話,無論是讓我回高雄或是臺南,最好是去墾丁…反正只要是南部都好!而且我唸完才驚覺,這是日本神啊,祂應該聽不懂中文~"~
但天兵的我寫完才發現,這不是給人寫願望的(囧)~於是我根本就沒放在心上~

回日本兩個多禮拜,接到海生館面試通知後,寫願望這檔事才慢慢在腦海中浮現…一切是個說不上來的巧合:)

不過這就代表……
我要回去還願囉?(大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k=1000 2.2k=2200

妳的薪水少的口連 = =

Anonymous said...

so what

Anonymous said...

so what





so what

Anonymous said...

找不到地方住就...
先去住在福安宮吧X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