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I'm so stupid>"<


當我正專心的看著前輩解說時,突然有人扯我的衣角~

低頭一看(真難得我會低頭看人XD),是位矮胖的修女~
她無助的望著我,奮力的擠出幾個字:
「妳……在哪裡………”邊壽”…?」
我在哪裡變瘦?突如其來的這個問題,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妳是說我嗎??」我再次確認~
「邊壽…」修女A喃喃的說。
「喔,我們家都這麼瘦欸!!」我笑瞇瞇的說。

「No、No!! It's ”扁壽”!!Bathroom!!!」旁邊的修女B一看到不對勁,立刻上前解圍~
是廁所!!我大驚!

「呃…Go strait and turn left...」(大汗)

希望前輩沒看到(囧)

******************我是白目分隔線***********

下班前一小時。

尿急的楊小Vo奔向廁所解放,同時也要顧一下解說員的型象,於是改成快走模式~

一看到馬桶,脫下絲襪就盡情的爽快~

完事後,順了順裙擺……
「咦?!」
「??!!」(驚)

幹,我尿到裙子上了啦><”

媽的,因為尿太急了,所以裙子沒弄好就坐下去了……(大汗)

於是我獨自的、默默的、低調的,撐過這人生中特別煎熬的一小時……

*********************我是白目分隔線**********

我不能再這麼散了!

要用功

要守時

健忘、迷糊退散!

每天都提肛咧我Orz

PS:照片是我房子附近的路(大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楊小vo,你真的很可愛a
快被你打敗...但這也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嗯...加油...為自己生活..
做你想做的..

Anonymous said...

被你打敗了~
雖然我以前好像也幹過這種蠢事XD
加油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呵呵~~在那工作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好好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那一小時整個也太尷尬 Orz
不過你家附近風景真美耶
害我都想哼起country roa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