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Am I a kid??!!




不知何時,家裡開了雜貨店~
說是雜貨店,但裝潢和氣氛一點也不陽春,商品應有盡有,樣樣俱全~

「哇!那我們不就可以自己想拿什麼就拿囉!」我雙眼為之一亮!
還不等媽回答,我瞬間移動到糖果架前,開始動手挑選囉!

琳瑯滿目滿滿的都是糖果,有寫著日文,包裝精緻的,還有印有韓文有可愛花樣的~
也有許許多多德國來的小熊軟糖和寫著英文字的糖果……真是讓人眼花撩亂!!

「這個好像很好吃耶…」
「那個包裝好可愛喔,不知道夠不夠甜!」
「那個看起來很不賴耶!」
左手拿起這一包,右手又放下那一盒……真的真的好猶豫喔><””
東挑西選,到底要拿哪個好咧?!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讚,猶豫不決的我真的好困擾哦T_T

結果,我每一種都還來不及嚐到,就醒了!!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汗)

但那種知道家裡開雜貨店,終於可以大吃特吃的開心;
還有盡情挑選看起來好好吃的糖果的歡心,以及不知該挑哪個好的左右為難~都好真實好真實耶!

醒來之後只覺得超幹,因為都沒吃到啦!(泣)

天啊…
我都已經虛歲25了,竟然還會夢到這幼稚園般的夢~(大汗)

可是現在不是流行童顏巨乳嗎?
啊,不是啦,我是說…
難道我的潛意識是個向日葵小班的孩子?!(驚)

PS1: 名辰學長夠份量,值得讓我盛重赴宴^^b!我跟熊寶貝還特地跑去髮廊弄頭髮^^a
PS2: 這整套衣服要感謝親愛的姐B幫我挑選搭配,「妳就是很不會搭啊!我一定要幫妳!!」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審美觀超讚的姐姐幫我挑,「以前的男友也要去欸!那一定要好好的打扮啊!!」
結果根本和原來show給大家看的那兩件完全不同XDD但正式也正很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妳應該是戀童癖宅男叔叔嚮往的夢中情人ㄋㄟ...
又...鋼牙套拿掉後...很多人應該都會因妳得糖尿病吧...因為...真是甜死人不償命說 ^^

∴~*Voya*~∵ said...

To S:
謝謝你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只是最近比較忙,所以不能常常更新文章>"<
我不是在說客套話啦,不過真的還是要謝謝你的讚美啊...
害得我女性的虛榮心都快發作了^^a

Anonymous said...

好吧! 跟各位愛護鐘欣...歐...不!打太快...是楊小綾(還是零???)小妹妹的叔叔大爺伯母阿姨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的等等們
我不是她的黑馬網子啦XD 更不是白馬汪子ㄋㄟ
因為 我沒戀童癖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