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Which one is better??!!
























白色和藍色,哪一件比較好看呢??

真的很頭痛啊><”

這款式的衣服有腰身,而且還附有一點點小馬甲,胸前的皺褶讓我有點癟掉的奶子,多了幾分看頭~
兩件其實是同一件(看不出來嗎= =+),只是顏色不同~
可是我都很喜歡!!

但一件要價近兩千塊大洋,總不能兩件都買吧@@"
看來我只好下個月去捐卵子了~(汗)

本人偏愛白色的,可是我白色的衣服已經滿多了~

快來幫我選啦,因為我一定要在婚宴上爭一口氣!!
我一定要讓他後悔莫及~!!

我就是敗犬小女王啦~(哇哈哈哈)

PS:完整版的照片都在 www.wretch.cc/album/syrp2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白色+1
學姐健康的膚色適合白色~~

Anonymous said...

藍色的好看唷

Anonymous said...

贏得面子,輸掉銀子
人的外貌只是一時(老了臉也皺奶也垂要怎辦)
內涵最重要啦!!!
哈^O^

Anonymous said...

更正啟事:各位親愛的毒者,不...是讀者大大(打太快了),Voya小姐努力於生活,而且常常都睡不飽,請大家為她打氣.
小的對Voya小姐的生活不甚了解,竟下斷言,在此向Voya小姐道歉,希望她大人不計老人過.
在此向所有喜愛Voya小姐的fans鄭重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