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I still hate Taipei's lousy weather!!!


昨天騎著我的小五十,在街上在遊民一樣漫無目的閒晃~

這幾天臺北的天氣都好好,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微風輕柔的吹拂
陽光和煦的照耀
暖中帶涼的空氣泌出一點雨後的清新

騎著騎著,突然覺得好感動!
因為臺北真的好難得有好天氣!!
也讓我回想到在南部的日子~(遠目)

竟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喜極而泣的眼淚~
媽呀我的哭點也太低了吧!!(汗)
別懷疑,我是真的感動到流淚T_T

結果他媽的晚上居然給我變天><#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風大就算了,還下雨!!!(幹)

那我今天早上的眼淚是怎樣?!(超幹)

不值錢的眼淚白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