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God have mercy on them.

很弱的,看到那篇網誌,沒幾行字,心跳就抗議的加速噗咚咚~
還是不免會有情緒起伏…(我好弱喔Orz)

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學習如何處理好自己的情感,不讓任何一種情感對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而我也正在努力學習、試著用心經營,用力活好每一天。
謝謝她的抬舉,因為我正努力朝著”成仙”的目標前進。

不過…我本來就是對的啊,就這件事情而言!(笑)

不然現在,還在為這事兒憤怒咒罵的,為何不是我呢?

至於在我眼裡或是在他人眼裡是不是白癡,這要由自己決定吧?
那個女生很好,我是說真的。只是有一方面是白癡而已。

神說,為所有的人禱告,包括愛我們的人和我們的敵人。
怒氣過後,我異常的靜下心為她,那個把我當成敵人的人禱告,因為我怕她被它傳染菜花然後怎麼掛的都不知道。
真的沒有生氣了,反而是心平氣和的祈求神幫助她。

Albert叔叔說,「我們要讓自己值得被愛」,這句話變成我鞭策自己的座右銘!也把它送給每一個人!!

還是手淫會去看它們的網誌,可是那也只是想知道近況,知道她是否像我一樣已經走出來…...
許久沒聯絡的麻油雞老派的說,「Sweetheart, 讓我們把關心留給需要的人」~
我差點沒笑翻,「妳好像孫叔叔喔!」~

也許我的關心和同情太泛濫,但我希望以後的自己,也能像今天降子,真心的為也許是敵人的敵人禱告 :-)

2 comments:

ann said...

吼 哪裡老派啦
那句話很好阿!!

我想換個new name拉
來~ 讓我們從ann開始 :D

∴~*Voya*~∵ said...

哈哈...孫小姐哩:p

不過雖然老派,但說得很好(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