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Happy ever after & I do love you!!


為了追求、實現出國深造還有到世界各地開開眼界的夢,她勇敢追尋,不因有男友而放棄自己的理想~

而他則是耐心等候,不離不棄的把她追回~
去年七月底邀請山社的大家一起上合歡山求婚;
婚禮現場近五百人欣賞著學長親自精心製作的影片,還有安排山社的夥伴們唱歌迎接他的新娘~
他的用心和專情,大家都看在眼裡,理所當然也很熱心幫他!

十年了,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路走來共同陪伴參與的我們,終於盼得歡喜歸!!

學姐的勇敢和成就,學長的專一和對學姐不變的熱愛,他倆的結合,真的真的是眾望所歸!

就在那一天,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我想要的!!

想要成為像學姐一樣,勇敢踏實逐夢、築夢的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在學姐身上,學到了:只要女人自己懂得投資、充實自己,成為擁有好條件、有程度深度的人,不用害怕沒有好人來愛!
也難怪學長會用盡心思、不顧一切把她追回!!
擁有好工作、成熟思維、好學歷的學姐,真的毋須把自己困在爛男人和腐敗早該淘汰的感情裡~

想要像學長降子的男人(別誤會啊T_T),他就是以後我挑男人的標準!
學長的超好人緣,可不是泛泛之交的social而已,他是真的真心去關心別人,並不只是隨口和別人哈啦那種~
而他對學姐及關於學姐的事,總是積極、熱衷,這也是每個男人該學習的,也是我要的!!
以後我的男人,只能跟他一樣好,或是比他優,絕對不能比他差!!

Trully wish they'll be happy ever after!!!

*****************************

上週因為學長的婚禮,咱們星野在臺北也開了趴,大夥兒一起到臺北市玩耍~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的生活處處充滿了星野星野星野…...

細心的怪伯

隨和的柏辰

八卦的草哥

親切的素瑜

超好聊的玉珏

曾經深深愛過的明

越來越正的嵐妹妹

永遠青春的蘇底迪

常偷偷暗爽的下巴

還是一樣愛偷拍的小葉

好久不見的刀哥和助教

每天一定要電愛的K姐姐

我永遠的山社大哥哥西瓜

和我變得熟到焦掉的熊寶貝

依然甜蜜蜜蜜的姑姑嫂&佳玲

變得超有內涵(笑)的友藏爺爺和奶奶

口才超好一定要找他找主婚人的徐老師

暗戀我的芋頭(哈哈應該是我要暗戀你吧XD)

跟我一樣幼稚的尉章(你的年紀應該比我小吧= =+)

一看到她就知道我們應英系都很正的Nancy(勉強把妳歸化為山社的吧XDD)

族繁不及備載~~~(心心心)
說的聊的玩的鬧的笑的……通通離不開高科大星野登山社!

人好好的學長深受大家愛戴,辦了40幾桌,光是山社的就有五桌!
遠在婚禮前夕,我們就好期待會有誰來參加!
從開朝元老到第13屆的都有呢!!
也不禁讓我開始扳手指數,想著自己以後社上的人能湊幾桌!(汗)

你們,不只是一起出生入死,同歡笑共枕眠的夥伴,而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管分隔多遠,都會設法見面一起遊山玩水,聯絡感情~
無論多久才見一次面,相聚時總是很快就能找回當初的熱絡,而且是出自於真心的真誠~
在這虛假虛無的社會,這種真,難得可貴!!

真的很愛大家!

(很沒創意的,每次都用這句話當Ending,但是是最能代表內心的一句話嘛!!)

以後我的婚禮大家也絕對不能缺席喔!!(先嫁得出去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