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Stop raining ><"""!!!






















臺北的天氣真他媽的機車,總是讓我忍不住破口大訐譙,一定要造口業發洩一下!!(不管天氣好不好都會造口業吧= =")



真的真的很美送臺北的爛天氣,害得我跨下都快發霉了><”””
又溼又冷的,而且根本沒陽光嘛!幹!!
覺得我的肺已經爬滿了黴菌啊T_T

都快得憂鬱症了!!!(超幹)
已經快三月中了,還要穿大衣、毛衣,甚至圍巾才能出門!!
重點是…
在雨天的我,走路很容易滑倒摔跤Orz!

媽的咧,恁祖媽好不容易回臺北定居,這下子我又開始深深懷念想念起高雄屏東的好了(淚)…

這種機巴天氣裡,早上起床就像準備要受死一樣,好掙扎好拖磨吶~(嘆)
那時候在南部,陽光直射腦門,「澎!」一下子就從床上跳起來了!!

「臺北他媽的是什麼鬼天氣,三月了老娘我還要包得像粽子一樣才能出門……」
「這裡天氣不好就算了,東西也貴,人也比較冷漠.......」
我劈哩啪啦的像引爆炸彈一樣,一口氣跟好友抱怨好久~






「?!」


「我現在人在捷運上…...」(大汗)


放好多國境之南的照片,就是要老天爺爺...

快點給我好天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