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Why? Why?? Why???

這幾天一直瘋狂的跑業務~
還能跑什麼業務?
就是爸比的游泳事業呀!

放佈告在里長公佈欄,每個樓梯間都放~
人口稠密的臺北,迂迴的巷道裡總是藏有數不完的社區、沒完沒了的樓梯間~

拜訪社區裡的雜貨店,和老闆/老闆娘聊天哈啦,「老闆娘哩賀!呷飽沒?%^&*()~~~」
然後拜託他們在店裡放幾張我們的傳單~
還有社區裡的漫畫店、早餐店也不放過~

到捷運站見了人猛發狂介紹;
在學校、公園運動的人們也一定要發~

一個小女生在運動用品店,對著三、四個大男人(有的還抽煙呢),就這麼個high的介紹起來,
「大哥你們好!你們都很陽光喔,應該有在運動吼?我這裡有一些好康a要報你知...」然後就聊上了十幾分鐘~

國中小放學下課時段,對著接送小孩的家長們不慌不忙的宣傳著爸比的理念,「我們這個不是在營利,就只是公益推廣,所以收費才那麼便宜…...」

晚上,埋伏在黑暗裡的黑狗對我”突飛猛進”,大聲咆哮簡直把我嚇到快尿失禁;
還有不想學游泳但被媽媽要求(逼迫?)要學的死小孩,就在我口沫潢飛跟媽媽介紹的時候,用小石頭丟我!而且正中我賴以維生的臉@@"
昨天還一直被怪伯伯騷擾:「美眉妳混漂亮喔!!」...

滿懷期待的來到了泳池,想說今天應該會比較多人吧!因為我都這麼拚了!!
沒想到偌大的水池,泳客還是寥寥可數的可憐~(唉)
而現有的學員或是會員,幾乎都是看到爸比張貼的紅布條,不然就是從我在網路上po的消息而得知~

那我他媽的這幾天是做白工逆><#?!

四處奔走但卻一點收獲也無...真的好讓人沮喪!(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Why?
Why??
Why???

1 comment:

Sabrina said...

我一定會去的~~~
等我把女生麻煩的事解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