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Tooth brace of Voya 26


自從醫生下了最後通碟,我就異常安份的乖~

每天不辭辛勞辛苦麻煩的23小時都戴著橡皮筋~
其中一小時沒戴是因為要練游泳,都要大口大口換氣才爽呀!

為啥要戴橡皮筋呢?
因為我的調整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只要上下咬合再稍微排列整齊,就大告功成囉!(呀比)

「現在我們只剩下一些些小縫縫,把小縫縫密合就好了…」醫生溫柔的說。我不是小孩子,幹嘛用疊字詞啊~”~
「醫賒醫賒,那偶仔色下一嘎欸羅?!(醫生醫生,那我只剩下一個月囉?)」聽到醫生說只剩下那一點點小縫縫,我開心的一直問著,完全忘記嘴巴還張開XDD

「只要妳乖乖的都有戴橡皮筋,準時來這裡,順利的話再一兩個月就好了!」醫生真的是仁心慈愛照萬千吶~
不過醫生真的很厲害耶!我話都講成那樣了,他還聽得懂耶!(笑)

所以所以…!!
再過一兩個月,就可以擺脫充滿陽"鋼"味兒的牙套囉!(大HIGH!!!)

我一定要再回國境之南,好好渡個沒有牙套,純屬正妹的假期!!

但萬一有38475個人跟我搭訕怎麼辦?!哈哈哈~~~

就算現在不能張嘴大笑,或是大口大口吃喝,甚至有時還因扯得很緊而隱隱作痛…
但我都有乖乖的戴橡皮筋,因為我準備要過個沒有牙套的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