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Over it totally.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藥…雖然老派,但真的不得不這麼說^^b

因為我最近真的敢去看它的網誌了!

心裡真的一點起伏也沒有~
它已經完全不會讓我的情緒、思緒有任何一點波動了!

「它對我來說,就很像是一個物體…」我跟好友說道。
「什麼爛比喻啊?是書桌嗎?」好友笑著說。
「不是欸…書桌至少比較有用,它就很像是路邊乾掉的狗屎,很容易就隨風而逝了!」我認真的形容著。

看到它網誌上又在自命清高,把自己塑造出朋友很多的陽光形象~我竟然一點不屑也沒有欸!(驚)
反倒是覺得它很可憐!
因為它無法真實真誠的面對自己和別人,永遠只能擁有膚淺表面的人際關係...真的很可憐欸!

「因為它人不像人,動物也不像動物…」我依然認真的分析著。
「人都有基本的憐憫之心,可是它沒有;而且動物也會真心對待那些對自己好的人,像小龐就會真心的表現出他的喜怒哀樂…可是陳建華不會。因為它說的話很多都是假的,不然就是有所隱暪。」我由衷的說。
正因為它人不像人,動物不像動物,所以我才用這個”它”XDD

如果有機會再見面,我相信自己也不會怎麼樣,因為它對於我,已經是個無關動癢的渣了!
也或許是這一切都太戲劇化太誇張太不真實,痛雖然是最痛,但跳脫得也最快~

昨晚在書上看到,「悲憫就是原諒的開始」~
或許有人覺得,它對我做出這麼可怕可怖的事,為什麼我要原諒它?
但我卻覺得,原諒他人就是善待自己,雖然老套,但卻是真的~
因為我不會再因為它而有不好負面的情緒~

也謝謝它,讓我發現人性並不是本善,讓我不再百分百的完全相信人,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毫無防備的去相信~
而我也感激她,因為她接手了這麼一個爛貨,也讓我見識到了女人可以有多傻!
她這個活生生血淋淋的前車之鑑,不斷的讓我提醒自己,絕對不要步上她的後塵~
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而這種逆來順受的自虐狂,從黃帝大戰蚩尤那個年代,到現在西元2009年,都還存在~管他是目不識丁的文盲,或是國立前幾名大學的研究所,程度都可以瞬間變得相同~

這篇文章,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就跟其他每篇一樣,在在都是抒發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罷了!

I got over it. 是it喔,不是him!!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