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Here it comes again...

從毛長齊開始懂得逛街幫自己打理服裝之後…
只要那天想買但沒有買到的東西,當天就會出現在我的睡夢裡~
夢裡的情節不外乎是我用新臺幣6塊錢的超俗價(廢話這價錢一看就只有在夢裡才出現XD)買到它;或是我開開心心穿戴著它~(汗)

白天想聯絡到的人聯絡不到,當晚夢裡就會夢到對方,然後我一定會告訴對方那些白天或是更早之前想跟對方講的話~

一直想完成的事卻遲遲無法達成,就會夢到我在實踐它的過程,或是完成的結果~

並不一定要當天或是最近無法實現的人事物,才會讓我夢見~
那些擱置在心裡已久,或是錯過的遺憾,常常在夢裡毫無預警的朝我襲捲而來,彷彿提醒著我,它們仍舊活生生的存在:逝去的感情、未解的迷惑還有「如果當初繼續下去或是選擇另一個選擇會是如何」的想法…...(唉)

這些未完成的殘念,常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事~
也許我就是很重感情又念舊,所以反映在心裡夢裡的,大都是對人的牽掛和放不下~

在夢裡把話通通講開的我和明;
許久沒聯絡的朋友;
如果繼續下去,會變成如何的國境之南;
想和車城的他們更好,因為他們是好人,不想就此離開…

於是這些夢就像無止盡的華爾滋圓舞曲,不斷的迴旋迴旋迴旋…一次次的在夢裡腦海裡翻滾跳躍~~

今天,逼真的夢境讓我醒來之後錯愕了好久,還得花一小段時間才抽離那很像真實的真實~又是車城的他們和國境之南!

Here comes the unfinished and it swallows me also spits me out.
Everthing has built to la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