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Just say it out loudly!!!


我算是個滿會主動關心朋友的人吧,我想^^a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想知道近況而已~
(難道要我承認是為了以後的婚宴舖梗嗎XDD)

不時偷偷到對方的網誌報到,偶爾留言炸一下^^"
冷不防的電話突襲
還有直接電訪或是愛的簡訊
或是阿殺力約出來見面玩耍
這都是我關心朋友的方式~大多數的時候,我都一定會讓對方知道我的關心。

也許有人會覺得真他媽的做作,幹嘛要刻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關心?!

但讓對方知道,讓別人有真正被在乎在意的感覺,心裡除了開心,也會覺得溫暖呀!
甚至會有種,「天啊我跟妳不太熟,沒想到妳居然會想到我呢!」的驚喜~
如果是不具名的默默關心,對方搞不好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所以我的關心,一定要讓對方知道,而這也是一種誠意!

就像是要約一個朋友出來見面,如果一直透過MSN、簡訊...感覺就有點差掉,因為直接打電話不是比較快,而且又很有誠意!
我prefer直接電訪,因為可以很真實很直接的聽到對方的聲音,讓對方了解到我的心意~

其實每當有朋友一直跟我問起誰誰誰的近況,我會討厭、不喜歡~
因為我會覺得,為什麼不直接去關心問候,一定要透過第三人呢?
不一定要打電話,有時候寫伊媚兒、傳簡訊…也算直接問候呀!
如果跟對方真的沒有很熟,直接聯絡沒啥話可聊,透過第三者、第四甚至是第7514人,那也就算了~
但…what if he/she considered you as one of his/her good friends??

anyway,我的付出沒有目的,不為了要讓對方也把我看成是他們的somebody~
就只是想讓對方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她,讓對方有種窩心的感覺~
也純粹想滿足自己對於「他/她最近在幹嘛?」的好奇心XDD

更重要的是,我想證明,一旦被我視為好友的人,我要盡力用力努力的不放棄~!
因為任何一種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嗎?

PS:照片是基隆港的軍艦開放參觀!這艘可是拉法葉哩!!不過...我在左營老早就看過了啊!這次是陪一個退伍海軍老兵去回味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