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M (FL) B S

廢話不多說,故事開始!

************************************************


L小姐和M先生是一對情侶,分別住在河的兩岸。
他們平常都很忙,久久才見一次面。
有一天,他們好不容易排出空檔要約會見面了,但很不巧的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了暴雨,河水當然暴漲了!!
看著滾滾洪水嚇死人的翻騰,M先生打電話告訴L小姐,今天他不去找她了,而她也不准過來!
但L小姐還是按捺不住心裡的慾望(這句話怎麼有點A?!),執意想去找M!
於是M先生只好陪L小姐電愛解悶,但隨即就因感冒而中斷了。
L小姐聽到M先生沙啞的嗓音,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蟑螂,因為L想過河照顧M!
M先生貼心的佯裝感冒就快好了,不讓L小姐擔心。
L小姐急忙結束電話,因為她準備要渡河去找M先生!

但她一個弱女子怎麼渡過這滔滔江水呢?!一不小心就會被吞噬,葬身河底!!
於是她求助於地方上的大商人B先生。
B先生經商非常成功,精明的他知道L小姐家境還不錯,所以要L小姐給他100萬現金,作為幫她安全渡河的條件。
但L小姐哪來那麼多錢?!
L小姐苦苦哀求,但B先生就是無動無衷。

這時S先生出現了。
他覬覦L小姐的美貌及身材很久了,於是他告訴L小姐,「要我幫妳忙可以!只要妳跟我打一砲,我保證讓妳順利、安全無虞的渡河!!」
望著猛獸般的河水,再看看對岸微弱的燈光…L小姐非常猶豫。
但那股熱切想看到M先生的心,想照顧他、陪伴他...L小姐終究還是答應了!

然後,L小姐咬緊牙根,眼一閉心一橫,緩緩的解開了第一顆鈕扣…
(還要交代這段嗎XDD)

好險S先生有遵守諾言,帶L小姐渡河,把她安全的送到M先生手中。
看到L的M,又驚又喜,生氣卻又不解,因為她怎麼不聽他的話,冒著生命危險過河來看他!?
而毫髮無傷、安然無恙的L,是如何渡過這湍急的河流?!

在M不斷的追問下,L只好全盤托出。
M非常的傷心難過,同時又心疼不已!!

L和M還是依舊甜蜜蜜的在一起,但M始終無法對於L曾跟S發生關係這件事釋懷…
M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百分之百完全的愛L了,而這樣下去對L也不公平~
於是M忍痛跟L提出分手~還深愛彼此的兩人,緊緊擁抱後,流淚分開了~~

帶著遺憾分手的L,每天以淚洗面,悶悶不樂,看在她從小的青梅竹馬F先生的眼裡,非常捨不得~
F先生體貼的在旁無微不至的呵護照顧著L,除了想幫助她忘卻M給她的情傷,還有S對她造成的陰影~

F從小就喜歡L,但始終沒有直接表答愛意,總是默默的守候著她,就算她有交男友,或是和男友分手,他也從不埋怨,也不趁虛而入~

F先生認真告訴L,「我會一直不離不棄,就算妳心中有別人,我對妳的愛永不改變。」F先生在心裡暗自下了決定,他要永遠守護著L。

**************************************************

這可不是老娘我的故事,這是個美國某心理研究學會寫出來的一個心理測驗~
我覺得這個心測還滿棒的,因為故事中的每個角色,都是經由研究探討而寫出來的,是有心理根據的~
像一般的心測,不外乎像是,一串鑰匙掉了你覺得掉了的鑰匙是紫色、藍色還是啥色,然後就毫無邏輯的判斷你是怎樣的人…這還滿bullshit的!

好了,就請大家在以上那個故事中,排列出最喜歡到最討厭的角色吧!!

L代表"Love",大家仔細想想,L小姐的行為,不就是會為愛做的事嗎?!

M則是Morality道德,M先生對他人具有道德感,就是不許L小姐冒著生命危險去探望他,但同時也對自己有道德感,因為他實在無法接受愛人和別人發生關係,雖然是為了他…為了兩人的未來,他忍痛跟她分手,不想耽誤她…

精明會打如意算盤的B先生,則是代表Bussiness,看到對方有需求,於是提供供給~只是一定需要付出代價!
是不是很像一個Bussiness型的人會做的事?

而S則是Sex,就是為了打砲而打砲嘛!就是Sex型的人才會幹的事~

最後的F,則是代表Family~
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不離不棄的支持、守候著,就跟家人一樣~


每個角色都有它代表的意義,絕不是唬爛濠洨的~所以我就說嘛,這個心測是很有意義的!

而這個排序則是代表著你/妳所重視的東西順序~目前測過的人都說還滿準的!!

*******************************

話說回來,我給了大概五個人測這個心測~大家通通都把不離不棄深情的F擺第一!!

看看我的排序結果,就是這篇文章的標題~M是第一名,再來是不分軒輊的F跟L,第三名則是B,最後是S。
而我卻是目前唯一一個最喜歡M的人~我…是怪咖嗎@@"

當我一看到M,我就覺得這個角色根本就是我嘛!而且他也是裡頭最正常的人了!
在經歷過這麼多不正常的人和不正常的故事情節的我,毫不猶豫立刻選M當第一名!
而F跟L在我眼中都一樣傻,經歷過也看過許多傻子之後,我真的受夠了愛情白癡!!
F和L與其他兩位,B、S比起,他們算是善良的人,於是就是第二名囉!
B對我而言有點敲竹槓,而S更不用說,簡直是小頭管大頭的賤人嘛!只管射精的爛咖~當然是最後一名~!

大家都覺得F很偉大,所以理所當然他是第一名~可是我最欣賞的人卻是最像自己的M,這可不是自戀吶Orz
而是我覺得M才是真正的人,也可當作是我們自己的寫照~

「妳沒有把F放第一,我不會意外啊!」電話那頭妹老神在在的說。是怎樣= =+

大家也來排一排吧(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