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Besieged with helplessness

深深的被無力無奈無助圍困,想要逃離,不想再繼續了。

我行我素就算了,好吃懶做、囂張拔扈、頤指氣使…
價值觀嚴重偏差,凡事都是別人的錯,自己犯錯犯得理直氣壯而且還恨那些不原諒、忍受他的錯的人?!

跟他說道理,要看他臉色還得小心注意自己的口氣;
和他意見相左,就要接受他的白眼和不爽~

爸媽買新車給他,卻因為他自己覺得騎檔車比較酷炫屌帥,所以新車騎不到一個月就去換中古檔車,然後隱瞞家人,再向家裡伸手要錢養他的中古車,而且要不到錢就鬧脾氣耍個性~

唸夜校白天無所事事就算了,整天在家裡睡懶覺;
希望他找工作好調整作息,不要再日夜顛倒睡到連學校也不去了,但卻被他以自己的病為理由,覺得大家都在逼他找工作…既然口口聲聲說自己生病不去打工什麼的,那為什麼也不去看病?因為睡到懶了,連房門都不想踏出一步!!

之前媽愁眉苦臉好聲好氣只差沒低聲下氣,說現在家裡狀況並不是很好,請他少講手機,不要再像之前一樣,兩三個月電話費就破萬;結果媽一回房休息,拿起手機立刻打電話把妹!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保護這個可憐的女孩,媽媽罹癌過世、爸爸酗酒、姐姐們也嫁了,結果卻連續劈前女友三次腿,然後對方說愛錯人了,卻要恨她咒罵她?!
「我從頭到尾對她都是最愛最投入最付出的,結果她那個x人居然說她愛錯人了!!她怎麼可以降?!」請問,這是什麼價值觀?!難道要對方無怨無悔的忍受嗎?!

我們該講的都講了,怎麼可能置之不理,但不受教,就是不受教~~
我、爸,甚至是平常根本不掉淚的媽,都曾抱著你哭過,但你依然故我…

你可以再扯一點沒關係,盡其所能的把大家逼瘋吧!

如果你不是我的親人,我會恨你一輩子!

但是現在,只是打從心裡的不屑你!!
沒用的廢物!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所以才會在這兒把你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你這個該死的垃圾人!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為你難過為你有任何情緒了,你是我見過最可悲最可憐的人!
再也不會在我的地盤寫你的事了,簡直就是浪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