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I'm officially and legally driver!!!

嘿!!我考到駕照啦,呀比比比比XDDDDD

很混的是,我一直到要考試的當天凌晨才開始看筆試的書~~
因為裡面的法規那麼多,什麼事要罰多少錢或是記違規幾點…媽的誰記得住啊?!索性拖到最後一晚才看(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本想說K完可以再上線做模擬測驗,沒想到居然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連做題目的時間也沒有<囧>
「完了完了,我沒做題目練習,會死掉啦T_T」於是我就直接上陣了Orz

勉強撐著364公斤重的眼皮(廢話我整晚沒睡欸>"<),坐上遊覽車,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前往監理站去考試~ 車上的氣氛凝重肅殺,大家幾乎都不交談只是抱著書猛k~~

本來想小睡一會的我,也只好應景的拿起書來跟法條規定裝熟@@"

我們在監理站從早上八點等到快十點,一大坨人跟浩呆一樣排排立正站好,活像超菜的新兵><""
大排長龍之後終於可以進教室考筆試了!
經過大腦慎重的思考後,我小心翼翼的輕點滑鼠,就怕不小心按錯或是又沒腦的中了計~~
you know,題目可是很狡滑多變的,有的可能敘述都正確,但就是他媽的數字改了,譬如罰金從6000改成3600之類的~~絕絕對對不能中計!!
超刺激的是,一作完答,分數就會立刻顯示~~
當我半瞇著眼,透過眼縫瞄到我他媽的塞到了87.5分,趕緊捂住嘴以免尖叫出聲!!
真的是太狗屎運啦!!!

回到駕訓班,我們也一直冷颼颼的寒風中等,而且好死不死的,我的壞朋友又提早在今天來(她是哪根筋不對啊,也太不巧了吧><#),害得我得忍住肚子痛等待叫號叫到我~~
大家在一旁緊張兮兮,伸長脖子的看著那些正在考的人~~
就在我搬好椅子,準備靠在牆上好好的睡一會兒,教練就叫我囉!

「楊欣綾!!」教練揚聲。
「嗨!!」我趕緊舉手回應。
「我知道妳要加墊子,都幫妳準備好囉!」教練好貼心,不過…也太大聲了吧!
他拿起手上兩個厚厚的坐墊對我微笑~
「呃~~一個就好了啦!」(大汗)

在我之前的那一位考生,她比我還矮,我偷瞄一下她的體檢表,只有150cm!
我可是高她兩百萬奈米耶(自己去換算!)XD
趁著主考官還沒上車時,我坐在後座冷靜的指揮她,「好,現在方向盤向右打死…」、「妳忘了打方向燈…」因為她是假日班的,一週就只上那幾天課,開幾個小時而已,一上車她就慌張的失心瘋狂喊,好緊張、媽呀、天啊...之類的= =
在一陣陣大喊大叫後,總算輪到我了!
教練感心的靠著車窗,對我溫柔的信心喊話,讓我感動不已~~頓時勇氣倍增,登登登!!!

一坐上駕駛座...........................?!
怎麼會......................................一點考試的fu都沒有?!(驚)
一切就好像平常在練習一樣,完全沒有考試的感覺耶!!

我就這麼穩當當的通過了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還有以前老是勉強過關的S型,居然漂漂亮亮的完成 了! 這三項才花了我不到七分鐘吧,反正就是迅速的完成了!順啦~~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場邊引頸張望的觀眾們,崇拜又嫉妒的眼光XDD

到最後一關直線加速穩定車道時~~
原本在旁安靜的主考官,突然雞巴的大叫,「妳偏左了!」
「啊幹!」我嚇到,握著方向盤的手抖了一下~~
「妳偏右了!」他又大叫~~靠是怎樣?!
「唉唷他媽的不要嚇我啦,我覺得我開得還滿順的啊!!」我快被他嚇死了啦,尿都快閃出來了~"~ 接著他也跟我道歉,使出無影手快速的幫我拉了一下方向盤~~
不然我真的會在最後這關被他搞死@@"
媽的明明平常練得很順,就他降子大叫害得我有驚有險吶!!

「妳好穩喔,而且很快耶!」場邊的同學都這麼誇獎我~~嘿嘿!!
教練則是一臉驚魂未定的迎接我,而我則是抱著他開心的道謝>///<

想搭我車的捧油們,現場開放報名~~哇哈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ake me up when january end.
Do you have Facebook?
You can search "Guan-Hao Chen" to fi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