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V


我承認,我們倆相較之下,你的脾氣算很好的了!所以相對地,我的個性就真的不太優、脾氣也不太好!

看了結縭近三十年的爸媽,我深深體會到,在一段關係裡,別想要改變對方,但要試著為彼此的未來和往後長久的相處,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模式,而不是我不願意改變~~

anyway,我想說的只是,我真的很沒耐性,所以當我又要發作不耐煩的時候,可不可以請你避避風頭,不要硬找我說教或是跟著我一起發飆~~不然我們倆永遠都處於磨合期!

而且,當你想試著改變我的時候,想想我是否也曾想要改變你,或是要求過你什麼?

PS: 照片是宜蘭南方澳很有名的的金玉木媽祖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