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Hot spring

昨天真他媽的超冷,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嘶嘶的發出怪聲,倒抽好幾口涼氣~"~
水池幾乎空無一人,最後只剩我和芋頭在撐場面(汗)~~
不過反而覺得有點開心,夜死,終於逮到機會在平常日泡溫泉囉!

今天起了個大早,套上大衣和超厚毛衣,準備出門跟寒流抗戰~~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大晴天@@"!
「幹!是怎樣啊?!」心裡一陣訐譙,但還是頂著大太陽前往烏來~

一路上和愛人說說笑笑,坐上一段超久超蜿蜒的山路,兩人擠在公車最後面,隨著顛簸的路面跳上跳下,像玩雲霄飛車一樣,開心的又叫又笑,好幾次都差點被彈下車咧XD!

泡了很像熱開水的溫泉,兩人就像下水餃一樣上上下下~因為很熱啊,根本不能在池子裡久待Orz
那個觀景湯屋也根本不能觀景,因為距離附近的房子太近了,一拉高窗簾立刻就會被看光光= ="
但幸好房間還算精緻,不然我可是會翻臉走人= =+

泡完後倚著明亮的大窗子悠閒的喝下午茶,欣賞外頭烏來溪畔的風光~~
唉唷其實也沒啥好風景,因為河道在施工拓寬,怪手扣隆隆的敲敲挖挖~~
望向遠方…?!
我看到了彎曲的S型河道。。。??!!

「那個!好像我最近在練的S型喔!!」我指著遠方跟愛人說。
「...」他無奈的笑著。

天吶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連去泡個溫泉放鬆,也會想到我慘不忍睹的S型(大哭)T_T

回途還特地健行去台雞店,回味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好味道~但因為吃太多了沿路一直想剉賽>"<

原本還覺得公車ㄉㄨㄞ來ㄉㄨㄞ去的很好玩,但累積幾天的宿便都快被抖到大腸頭了><""

蹲在廁所拉屎的時候,腦中還浮現著S型的河道、S型的車道…(嘆)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God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