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Taro

對不起那天嚴重遲到,而一向沒啥耐心的你卻等我回家~真的好內疚啊Orz

不曉得咱們山社的是不是都有降子的特質:隨遇而安~
是不太敢說會怡然自得啦,但總是能很快的適應新環境,不怨天尤人~就是不會一直哭夭自己所處的環境~~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不僅是隨遇而安,而且還比別人多了一份從容和怡然自得!

認識你六年多,你其實沒什麼變,但是進步很多!
從完全跟你不熟(因為每次話題到你那兒就停止了^^"),到現在你幾乎可以算是我家的一份子~
從當初那個生澀害羞的沉默男孩,到現在好像在社會上打滾很久的油條鬼(笑)~~
這其中的轉變真是讓我覺得詫異呢!

雖然被調派到那兒有點像被流放邊疆= ="
但還是要不時的聯絡一下~坐火車到板橋車站,我一定會去接你回來的!!

加油啊,等天氣熱一點再找你玩耍!
趕快去練個肌肉變成陽光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