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It's my bad :-P

「快去把妳的網誌那幾篇改掉,什麼freestyle那幾篇...」
「啥?!」
「因為我不想讓妳朋友們看到,覺得我是不好的人,所以妳要上去幫我澄清…」愛人很急= =
「靠,還不是為了你的名譽!」我倒是有點不爽,直接嗆出來!
「才不是這樣!因為妳不是說妳的網誌是妳很重視的地方嗎,很多朋友都會看...我不想讓他們擔心,覺得妳又遇到不好的人,而且我也很重視妳的朋友啊,我想要他們祝福,相信我是對妳很好的好人~~」不擅言辭的愛人呆笨的講出這番話,讓我好感動!

Okay,我承認,在這段感情裡,我是隨性任性的那一方,也就是缺點較多的那方~~
所以真的很辛苦他,因為他包容我很多很多~~!

然而神經超大條的我,會忘了和他的約會;
心情不好,鬼懶趴火上來就會忍不住對他不耐煩的大小聲;
有的人明明知道自己有錯還硬要狡大辯,可是更白目的是,我連自己有錯、哪裡做錯都不知道Orz
所以可憐的他,常不明就理的被我亂罵一通@@"
即使如此,他還是會特地去找去買東西,遵守我們本來的約定,來我家和我家人聊天、看看我,順便跟我媽抱怨(大汗)~~

電影"鴻孕當頭"的Juno說,「I need to know people in love can stay together and happy forever.」
經過許多段失敗感情和男人的我,雖然現在也和她一樣存疑,不太相信兩個相愛的人,能永遠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但遇見他之後,我慢慢的開始相信了~~
He makes me believe there's a so-called happy ending and visualizes our future!!

別擔心了各位,cause it's my bad :P!!

P.S.: 照片是礁溪的溫泉公園,可以泡泡腳唷!但我是不太敢泡啦,自從上次看到有人在那兒遛狗之後...(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