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Landmine

對話記錄、歷史訊息…真是個傷人的東西!

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光明磊落和坦蕩蕩嗎?
對我來說,隱瞞就是欺騙的一種!

好不容易已經放膽放手放心的去愛了~~
可是在看到那些我一輩子也不該知道的對話後,或許是時候該收回那些信任和信賴了~
我已經忍了好久,也假裝不知情好久好久了…!

知道我牙齒痛,親自下廚煮粥給我吃;
特地為我找了好久,每次都買好幾包熊熊軟糖給我,只為了看到我開心的笑容;
每次來我家,都帶著精挑細選、超級好吃的伴手禮給我的家人;
陪我顧水池、在寒風中從信義區騎機車送我回家;
在我沒錢的時候給我一點錢救濟我;
為了能甜蜜蜜的電愛,你辦手機給我還幫我繳電話錢;
不時的帶我去吃好料的,從不計較、過問錢...;
時常貼心的叮嚀問候、噓寒問暖;
每次都把我抱得好緊、吻得火熱…
你對我真的很好,好到沒話說~~
事事為我著想,溫柔體貼且努力有責任~~

我對你在交友方面完全不干涉,也很放心你和其他異性的關係~~
雖然沒有硬性要求、強制規定你不能和她聯絡,但我就是無法容忍那字裡行間的醋意和若有似無的曖昧,即使是玩鬧說笑的也不行!
你都已經跟朋友說了,如果我們在一起之前,她是單身,就不會和我在一起了~~我能不介意嗎?!
想想你們以前是什麼關係,再決定要說哪些話!!

那天你氣急敗壞的哭了,直說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而且還生氣的質問你對我難道不夠好嗎?!
可是就算對我再怎麼好,在愛情裡,特別是我的愛情裡,就無法容許這一點點不完美和小錯誤~~
我都是百分之120甚至更多的投入,絕對別無二心,可是你那一點點瑕疵就足以讓我望之卻步!

每次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問你,如果她那時候沒有男友,你會和我在一起嗎?你總是說不會~~
講得那麼好聽!想到你和朋友講的那些話,我就心寒!!
對!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但你們後來卻還出現那樣子的對話!!
叫我怎麼百分百的再去愛你?!

而我,一個人笨笨傻傻的下定決心,不單獨和男性友人出去,主動聊天聯絡...和我以前的作風截然不同~~為的是什麼?!
因為我已經把自己當成已婚人士!!

她都已經死會了,但卻還是在對話中毫不避諱的透露些什麼…她對你的掛心表露無遺~
而你,在我當時練救生最忙最累的時候和她見面,還分了心...
一直到最近,你們斷斷續續的還有聯絡吧?!

「對第一個永遠都會是最好的呀…」
「以後也可以煮給妳吃啊…」
幹你娘講那是什麼話啊?!
雖然那都是半年前的事了,但卻是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所發生的對話!!

儘管你對我是百分之百,但我想,你內心深處應該還是有那百萬分之一的位置是留給她~~
那個人,永遠會是你的潛在外遇對象吧!!
或許有一天,會在我們不愉快、你心情低潮而我無法陪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會找她傾訴…
我操他媽的紅粉知己,幹!

原本還很猶豫要不要投履歷應徵國外的工作~~
以前的我,即使機會很渺茫,我也會奮不顧身的去試試看!
不過現在看來,好像沒什麼該讓我牽掛牽絆的吧!!
如果可以出國發展,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遠離臺灣的一切!

偽裝的堅強已經快要消失殆盡了~~
我想要好好的冷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5745697387994482391/albums/5197539911447541025?banner=pwa

Anonymous said...

about 木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