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Hang out

這幾天和又是好一陣子沒見的19午餐約會~~
不知是誰話比較多,反正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a
其實我一直覺得符剩停很普通,但那天再和妳去吃一次,竟然變好吃了欸!!

每次我的消息八卦更新來源都是19,而且我都嘛是最後一個知道的(汗)~~
那天聽19說,高中的好姐妹1號明年就要結婚了,真是讓我當場嚇到熊抱店裡的柱子(大驚)!!
然後又聊著另一個已經結婚的姐妹21號,生了個大眼卡哇伊的帶把仔~~
突然驚覺到,我們已經老大不小了,聊的話題已不再是"XX老師很機車"、"我那科快被當了要補考啦"、"教官很白目欸"...之類的,而是我們從以前就幾乎沒想過的結婚生子…頓時真的是百感交集、感慨萬千吶Orz


也和莉姐姐出門逛逛聊聊,我只能說,有她一起憤世嫉俗真好!
而且我的笑話她笑得最開心啊!真是給面子(啵兒棒)!!

不管多久沒見面,我們的價值觀和許多看待人事物的態度、角度還是很相近,永遠不怕沒話聊!

和她聊起男友的事,我說我其實有點小擔心他的大學好友的眼光,但我是擔心他們批評他~~
但莉姐一句話立刻消除我的不安,也讓我覺得好感心好窩心,「我才不管他們和妳男友的感覺,重點是妳的感覺,我在乎的是妳的感受。」當下真的好想熊抱她>///<


前幾天也接到了踢妳小姐從高雄寄給我的小小驚喜,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妳還惦記著我吶!!

生活中有好友的調劑、家人的陪伴和男友的疼愛,長得不歪而且又是大奶紙片人,我簡直是全世界最最最幸福的人了^O^Y

哈哈,只是想說,有妳們真的很好:-)
BTW,我會等妳們事業有成的時候再結婚的!至於紅包嘛...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