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SSS

之前因為我的S前進倒退嚕真的很爛,怎麼練就是不順~每次練都好想哭,整個人超沮喪的><"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教練終於祭出了大.絕.招!

教練要我一個動一個動用筆抄下來做成大抄,放在儀表板上邊看大抄邊操作(汗)!!



”前進:1. 右後照鏡對準入口黑線馬上向右打死...............................後退:6. 右後三角車窗對準入口外安全島,方向盤向右打死”一張一半A4紙,上頭密密麻麻寫滿了10幾個動作= =
「哪有人抄起來看著開的啊?!」其他教練都快笑死,不過我還是照樣邊看大抄邊開XDD



之後就狂背那張紙,走在路上會不由自主的開始碎唸,「方向盤向左打1又四分之一圈...」、「左前輪一壓線方向盤立刻向右回正」…然後手就憑空開始比劃,想像自己在開車~整個就是走火入魔了我!!


因為我非常認真(死背?),所以隔天S型馬上進步很多,而且越練越順呢!
現在完全沒問題囉!只不過有一次突然卡到陰對錯線,倒退嚕的時候整個車屁股騎上安全島而已(大笑)!!



嘿嘿,現在我可是比小S還S唷!!



P.S.: 照片可不是我的教練喔!是我們家皮皮,超可愛的啦!希望她身體快復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