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I'm under your skin.

早上臺北下了不算小的毛毛雨。
準備上機車要一起去吃午餐時,你拿起衛生紙把後座仔細的擦了一遍,確認它乾了之後,再隨便把前座的水滴拍一拍,然後要我上車~~
這一幕看在我眼裡,真的是感動感動大感動!!

因為你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直接把後座擦乾淨,而不是先擦自己要坐的地方~~
完全沒有一點遲疑,而且一點也不含糊,還確認有沒有擦乾~~
經過那件事之後,原本還是一直質疑"我還沒成為你的一部份"不安的我,看到你這反射性的動作,讓我當下就感動得不知如何是好~~

也許在你們眼裡看起來是嗤之以鼻、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我眼裡卻是個不得了的大事!!
因為我真的是你的一部份了,在你的皮膚裡、潛意識中、大腦組織液裡,所以,你反射性的為我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