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Conquer

一切都是因為你的白目,不分男女、人人都好,所以聊天哈啦不設限的白目~!

在認識你之前,我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去付出~
但和你在一起後,因為你的貼心用心真心,漸漸的改變了我,讓我會用你最想要、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即使我們剛交往不到一週、見面在一起不到兩天你就回營了;從前的男友積極的動作和其他的桃花,我從不理會~
沒錯本來就該降,但以前好奇心超重的我,一定會忍不住偷偷赴約不告訴你~
但我並沒有這麼做,即使那時剛在一起,我其實並沒有非常喜歡你~

為了你,我努力的克服心中最大的地雷-前女友。
因為我知道你和她是國中同學,共同好友十幾二十個,都會定期聚會,所以我並沒有強制硬性規定你要完全和她斷絕來往,反而勇敢的把心裡不好的感覺通通都壓抑消化,即使只有一點點,而且還和你侃侃而談你們、她的事~

這件事純粹就是你白目、她犯賤(很抱歉是她讓我不得不這麼說),其實我可以直接跟她嗆聲、面對面的訐譙他,或是找你們的朋友哭訴~
可是為了讓你們大家見面氣氛不會奇怪,也不讓你和她徹底撕破臉,也不想讓你沒面子,所以我通通忍下來,只敢對你放聲大哭~
我好氣自己,為什麼都已經被你們聯合起來欺負,還要為你設想? 

後來你和朋友讓我知道,你只是單純的沒有想太多,因為你在網路上總是會和別人亂哈啦,所以才會出現這種讓我震怒又心痛的對話;
如果真的存心要搞曖昧,就直接把訊息記錄刪掉,為何還要讓我看到?

「我覺得很對不起妳家人,所以那天來妳家的時候,我根本不敢看妳爸媽~因為我覺得很羞愧,傷害他們的女兒~」
「妳是用這麼認真的心態看待我們的感情,而我卻因為無心、沒想太多,而深深傷害妳~~」

趁著我睡著時輕握住我的手,「我想娶妳當我的老婆,一直牽著妳的小手...」

你哭得唏哩嘩啦,62把鼻涕79把眼淚的,哭得比我還慘!
你抽抽咽咽的猛擤鼻涕,講話含糊不清就只是哭;
不斷的和我道歉,說了許多你很少提起的內心話,也跑來找我爸媽和妹妹商量~
只要我輕輕落淚,你就哭得比我更激動、更不知所措~你抱著我大哭,讓我詫異不已…

終於,我原諒了你,而我們也了解到,原來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愛對方!
就像朋友說的,這就是我們要一起溝通、調整、克服的~這就是愛!

媽媽特地輔導我,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從來不過問我的感情事的爸比,也關心的問起我和你後續發展~
我知道你真的贏了,是個成功的男友~

只是這件事,還是無可避免的在我心中造成了傷…
雖然自此之後,你更愛我更疼我更呵護我,但我的心態已經有所改變了~
已不想再把自己當成已婚人士~
我只想放乎自然,輕輕鬆鬆的談戀愛,享受被愛和愛人的過程~

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而且不掉一滴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