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On road... 1

上週二、三道路駕駛!
在駕訓班開了兩個禮拜,終於要正式上路了!!
我的媽呀,是真正開到路上耶!!

以前在馬路上,看到駕訓班的教練車龜速的在路上行駛,心裡都會有點不屑,「吼!很慢欸!真是妨礙交通!!」
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了自己以前瞧不起的對象了(汗)~~

路線是從新海橋下的環河道路開到三峽,然後再開到桃園大溪的龍山寺~~

事前真的還滿緊張的,一直猛提肛= ="
因為環河道路路況不好,坑坑巴巴的,而且路窄車又多,其中還不乏許多大型車咧!!
而且要到大溪的那條路,可是超彎的山路,雖然大條,但沿路也是有許多重機飆來飆去啊T_T

這個路線騎機車早就騎過15462次了!以前都覺得很快就到三峽、大溪了~!!
但一想到要開車,就覺得難如登天,一下子路就變得特別長,好像要開去彰化似的@@"

第一天我竟然遲到了>"< 整個車隊一直在等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素顏就算了,而且頭髮亂翹,眼屎也沒挖乾淨><""
幸好在這麼慌忙的情況下,我是先坐在後座觀摩~~不然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我看一上車就直接把油門當煞車踩吧(大汗)!

好里家在,前座的同學還算滿穩的,所以非常愉快的抵達目的地~~
下車伸伸懶腰,潵了泡尿,很快的就換我了!!

我的雙眼一刻也不敢離開前方,像中猴一樣直盯著前方的車屁股瞧,只要前方一沒車,就會覺得好沒安全感,頓失依靠的感覺...

全程幾乎都是教練在開,他伸出黃金左手幫我操控方向盤,偶爾問我幾句話,但我就是不敢多回多聊~~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和前方的車屁股激吻了起來<囧>

最慶幸的是,我最擔心的重機、大卡車和爛路況都沒啥發生,不然我實在無法想像後果吶!!

回到駕訓班,我火速把車停好馬上下車,「呼!!」好像車子裡鬧鬼一樣XD
突然覺得筋疲力竭,因為我把所有的力氣都專注在開車、緊握方向盤,所以一下車,就好像被戳洞的皮球、老歐吉桑的雞雞,立刻軟掉...

深深的覺得,待在後座聊天哈啦看風景,嗑瓜子打屁打牌打瞌睡,跟在前座緊張兮兮不敢四處張望的心情真的大不同!!
唉唷我prefer在後座納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