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Freestyle


唉呀呀,我就是個隨性的人啊!
range很廣,不會動不動就大驚小怪或是斤斤計較~總而言之就是可以和任何人成為朋友啦!

也許就是這麼隨性隨意,所以我真的無法和太注意小細節的人或是固執的偏執狂相處~~
和我要好的朋友,個性大都大方隨和;相反的,曾和我有過不愉快(這種情形少之又少)的人,都是對自己或別人要求很嚴格甚至苛刻~

朋友相處或是情人之間,最好別試圖想reform或是改變對方~~
要知道,改正自己的壞習慣、20幾年的性子,都是難如登天了,更何況是要去改變別人呢?!
而且,愛就是要彼此包容,知道彼此的個性,找出最適合和對方相處的方法、模式~~朋友是降子,情人、家人亦是如此呀!
並不是說不願為對方改變,但在改變之前,總是要試著找出平衡點,才不會為小事吵個沒完,永遠都無法輕鬆愉快~~不是嗎?

儘管朋友和我的看法大不同,我也不會找對方爭辯,想說服對方;反而覺得就是因為和自己不一樣才有趣~~如果每個人想法雷同,那還有什麼意思?!
和朋友見面約時間,除非自己很忙很不確定,不然都會以對方為主~~

總之,可不可以偶爾欣賞一下我的free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