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Another paradise...

Posted by Hello
我沒有出過國,但我很積極尋找內心的另一個人間新樂園!
當我來到了恆春半島,全臺灣的最南端,我找到了自己一直夢想的另一個Paradise!
這張照片是恆春要往墾丁的路上,路旁的山和一大片因風吹拂而搖曳的稻穗~
天上的雲澎湃蓬勃,置身這種情景中,心,整個放了起來…!
我愛這南半島的所有天和海、雲和山~這真的是人間另一個天堂,靠山又面海~!能在這生活著,每天都應該很有朝氣吧!!
也好久沒再造訪它了~真的好懷念喲!!看到快一年前的墾丁行照片,心跳好快好快,呼吸也急促了起來,眼淚婆娑著,但我努力不讓它掉下來…
因為好想念這個人間新世界,看著照片就好像它們重現在我眼前~
整顆心都野了起來,蠢蠢欲動,好想好想就拋下考試、社團、報告…直奔它的懷裡!
嗚~~現在整個人激動得想哭了啦!!
好想再造訪一次,再看一次「台一線的終點」、再去全臺灣最南端的燈塔、再佇立路旁望著恆春的稻田感受夏天的氣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