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3rd

這是活動結束後回到宿舍的自拍~
穿著這部份真的很難搞…><”Fion姐姐有借我衣服,小吉爾和Iris也有借我試穿,但我到最後還是一身自己的行頭,我猜我是全部參賽者裡最遜的吧!(嗚)
本來要穿牛仔熱褲加運動鞋上場的,但臨時被莉莉安要求要正式點,於是我只好穿著我那n年沒洗的白色平底淑女鞋硬著頭皮上囉~(汗)嗯,的確是有點窮酸吶!
裙子是姐姐給我的一片裙,可以當圍巾用呢!!衣服也是姐姐買的,不過買很久囉!這是我第二次穿這件衣服,因為去上課用不著穿這件吧…(只會讓老師記得我,以後要蹺課就很難啦^^")
左小腿上有一個滿明顯的疤,是跑樓梯趕著去尿尿跌倒的傷,就這麼剛好叩到小腿骨上,深可見骨哩~
平常去上課的我才不是這種打扮呢!是很casual、有點隨便的~要看到我特地打扮得漂亮亮還滿難的,除非社上有重要的事,或是明要來找我、我要回家…不然我都是以一身邋塌樣出現在學校!
難得穿那麼正式,雖然還是一副澡沒洗乾淨的樣子,但是要留影紀念一下嘛!
順便一提,參加高科小姐的前一晚,我沒洗澡(趕報告到凌晨4點半耶!),隔天起床洗澡時,卻忘了刷牙,所以…我是沒刷牙去參加比賽的!(慚)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