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Preganant

最近老是遇到孕婦…><”
去學校辦事,那位承辦的行政人員就是個孕婦;麵包店的櫃檯也是孕婦…
其實,我很怕孕婦!!特別是那種肚子隆起,走起路來步伐蹣跚的孕婦~!
事實上,我對孕婦是又敬又怕~!

因為覺得她們隨時都有可能皺起眉頭、跌坐地上,大叫著:「唉呀,好像快生了!」(…)
大概是電視看太多了吧,因為電視上都嘛是降演的!!在跌倒後還會不時的哀嚎,然後「哦咿哦咿…」救護車就來了!
覺得她們如小山丘般凸起的肚子隨時都有可能爆炸耶~我會不自覺的盯著她們的肚子瞧…(羞)
好啦,我知道我這個想法很幼稚,但是我真的這麼覺得咩~!(羞)

總之,對我而言,孕婦就像是個不定時炸彈,接近她們的時候,總是會保持一下距離,怕有碰撞…反正就是有點怕怕的啦!(嗚)
不過我覺得懷孕的人,都會特別漂亮,因為別有一番”孕”味,而且身上自然而然的散發出母性的光輝!這種美,是我們這些不到20歲的小妞比不上的~!

又深感她們的偉大,身懷六甲,隨時隨地背負著重物,對於愛活碰亂跳的我,是怎麼樣也無法體會凡事都要慢慢走的生活~而且懷了孕就不能趴著睡了!我很愛趴著睡呢~看來以後床上挖一個洞好了!^^"
雖然距離我結婚生子的年紀還要很久,但是一想到有很多事不能做,不禁冒起了冷汗~也更加敬佩那些願意冒著身材走樣、老公走掉的危險而懷孕的人!
深深的給她們一鞠躬!

也許,到了我可以結婚的時候,科學家已經有了劃時代的新發明!就是,讓男人懷孕!!
所以以後背負這個重責大任說不定就是我老公了:
「老公,等你生了小北鼻,我來燉個麻油雞,好好的給你補一下!」
「還是要送你到專門的坐月子中心?」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