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My elder sister


又瘦胸部又不小的美女來囉~(可以勉強加我嗎>///<)

這是我大姐,我有一雙姐妹和一個弟弟,就欠一個哥哥!
姐是七年一班的,而我是七年級中段班的,妹是七年級尾巴,弟是八年0班的~總之我們家的小孩子橫跨了七年級啦!

姐很爭氣的唸到餐飲學校的第一志願--高雄餐專,所以我們家老大跟老二都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高雄!但我比較差啦,不是唸第一志願,卻跑那麼遠~><”

姐目前在立榮航空當地勤,她本來有去考華航空姐的,可是幸好沒中~(呼)
「真是找死,哪間不考,給我考華航!」→當時全家人的反應。

姐又高又瘦,身材苗條又勻稱,164cm,只有44kg呢!最瘦的時候還瘦到42哩!
以前對她沒什麼很深的記憶,因為她高中時唸淡水工商,很遠,對她只是起床時的匆匆一瞥~大學時則是跑到了高雄~
從小她就很有姐姐的威嚴,我們弟妹敬畏她,不像我,老是被弟弟欺負~(嗚)

出社會的她,思想日趨成熟,也不吝給家人金錢上的資助,特別是我在高雄如果臨時出茶包(trouble)時,她一方面很夠義氣的幫我瞞住媽媽,一方面罩我~雖然還是免不了一頓罵…(汗)

家人對我而言佔很重要的一部份,正因為朝夕相處了近20年,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描述他們…
寫家人很難,beyond my words…

姐姐是個滿傳統的東方女性,不輕易表達出情感,特別是愛~她總是在笑罵中對我們表達她的關心,真是欠打的讓人又愛又恨吶!

她擁有魔羯的擇善固執,一旦認定了就不輕易改變~也曾經讓她在愛裡受傷。
最心疼的是她在高雄唸書有一天回來,突然憔悴得不成人形,消瘦到臉頰凹陷,那也是她最瘦的時候…

姐殺價時專挑男老闆,睜著無辜的大眼,細著嗓子:「可以再便宜一點嗎?」然後老闆就會茫酥酥的…(哈)
她和我截然不同,走氣質熟女路線~而我們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她內歛習慣隱藏自己的內心的情感,這也是讓我們最擔心的地方,特別是她到高雄唸書的那一段日子。
而我們對於家都很有向心力,很保護家人,我想這是我們最大的共同點!

小時候我是個顧人怨,玩遊戲時很愛賴皮,又輸不起,愛哭又愛跟,所以沒人想跟我玩~(羞)
而姐總是耐心的說服大家再跟我一起玩,然後讓我跟在她旁邊,開開心心的繼續遊戲~
被人欺負的時候,姐也會幫我出頭,到班上幫我教訓那幾個臭男生~
有姐在,真的很有安全感,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她總是以家人的利益為優先,幫爸媽規劃好機票,讓他們玩得沒有後顧之憂;挺我在高雄的一切;幫妹打理外在、面子問題;盯著弟有沒有乖乖補習~~ 很保護我們弟妹~

不多說了,因為很難很難一語道盡我們之間的情感!就像我一直想寫現在的室友梁吉爾一樣的難寫…(嗚)

不過希望她去考國際線的地勤啦!降子我們不管坐國外或國內的機票就可以打5折了耶!爸媽更可以打2.5折喲~(嘻)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