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Baseball games

我是個棒球迷。我愛看棒賽,無論是現場看球或是電視轉播。有點像男孩子吧~(嘻)

小時候看到舅舅們在看棒賽,把電視切來換去的,就很不解:「這麼無聊又吵的東西,一播就要播很久…有誰會想看啊?!」
到高二前,對棒球根本連一點好奇的慾望也沒有~很奇怪吧!因為我這人,對很多事情都有股好奇心!但是對棒球這玩意兒,真的一點勁也沒有!
每次電視台不小心轉到了棒賽,就趕緊換別台:「呿,我才不要看這個咧!」

高二上的時候,我還記得是2001年的11月,那時世界棒球錦標賽在臺灣舉行~
有一次無聊到已經不知道要看哪一個電視臺了,我跟妹突發奇想:最近不是有世棒賽嗎?!我們來看有沒有中華隊!!
於是,生平第一次看的球賽是中華隊對荷蘭~!我還記得當時還是業餘的蔡仲南先發~!
自從這一場我生平第一次看的棒賽,從此以後就深深著迷了!!就降撩下去,再也無法回頭…
最關鍵的還是因為這一場比賽,中華隊贏了,那股愛國的熱忱和全隊一同努力拚命的團結,讓我愛上了我們的國球--棒球~
如果中華隊輸了,我可能從此跟棒球無緣吧!(汗)

我們家真正瘋的時候,電視都快被我們轉爆了!因為妹支持的球隊在B臺播放,而我的在A臺…還有弟弟也來插一腳!
妹是興農牛,因為她喜歡阿甘--蔡仲南,她在網路上也成立了一個”自然回甘”家族,大概一兩千人吧!而且在蔡仲南的官方網站上還有自然回甘的聯結哦!
弟是兄弟象的,因為他喜歡陳致遠!
而我因為喜歡當時是世棒賽第一棒的楊松弦而成為中信鯨迷,但現在卻因為鯨隊大換血,很多人都不認識,所以也沒有特定喜歡的球隊~

我超恨兄弟象的~!有時還不惜跟弟大打出手呢!哈~!
因為兄弟象迷台客多,又仗勢欺人,仗著人多而不尊重其他隊~又吵又沒品!而且又很”秋”(台語的”臭屁”啦!),所以我除了兄弟象,其他都能接受!
兄弟超紅的時候,幾乎有轉播球賽權的電視臺都會很偏袒兄弟象…真是叫人生氣!(怒)
沒去過現場,你們絕對沒辦法了解到為什麼我那麼討厭象迷!!(哼)

偏偏我命中帶屎,只要支持哪一隊,那一隊通常都會輸,而且履試不爽…(嗚)特別是去現場看球時!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兄弟象槓上了,每次去現場看球,敵方一定是兄弟象!><#
然後我就會被象迷氣得半死…!!超壓制人的加油聲和超沒水準的加油方式~氣死人啦!(吼)

後來我發下豪語:「男朋友絕絕對對不准給我是象迷!」
前任的他是象迷,打死也不肯歸順我~我們只有看過一次球,而他坐得離我遠遠的,坐在對岸一片黃澄澄的象迷中~寧願自己一人坐在象迷堆,也不和我一起坐在鯨隊!而且鯨隊超少人的耶,一點同情心也沒!(嗚)
現在的明,雖然他開始看球的時候我還在唸幼稚園,雖然他以前是個標準的象迷~但現在會陪我一起坐在我想支持的球隊,聽著我大聲尖叫、歡呼、嘶吼、跳起來狂喊…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去球場看球~妹是我的最佳良伴!我們用力的敲著啦啦棒,大聲狂吼~~特別是興農每位球員上場都有專屬的主題曲,受妹影響,每一首我都琅琅上口~大家整齊劃一的大聲唱著,那種不分彼此的感覺真棒!
遇到揮出安打或是全壘打時,就跳起來「嘿!嘿!嘿!」大聲的喊到騷聲為止!
上球場看球是我和妹發洩的方法之一~!在那兒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叫著…(妳平常不就降了嗎?!)

曾經發下弘願要走遍臺灣每個球場,現在只剩斗六和花蓮沒去過了!不過,台東球場只是經過;新竹球場只是在外面照相…降算嗎?(汗)但是”在全國所有的球場看球”這個願望卻滿難的…等我慢慢長大後再說吧!(笑)

你們也有在看球嗎?支持哪一隊呢??千萬不要是兄弟象啊,不然我馬上翻臉走人,外加msn封鎖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