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Just for fun...

經過昨天一整夜失眠,我還是因為一時衝動報了高科小姐選拔~(羞)
因為看到國標社很多人,有點被激到了的感覺!我也要讓大家知道,登山社不只有登山!

看了我的自我介紹就知道,我只是想讓山社更出名,為了山社衝一下人氣吧…!!
強敵環伺,其實自己是什麼樣level的人,自己最清楚,所以我只是去那搞笑兼宣傳的啦!(嘻)
看了我的簡介就知道,真的是去鬧場的…^^"
不過,輸人不輸陣,希望那天能請會化粧的善心人士幫我打理,因為我也只會夾睫毛而已…
謝謝大家囉!真的不要投給我!我沒有在講虛假話,因為比我好看的多的是,比我夠格的多的是!真的!!只要你們來幫我化粧就夠開心囉!
等著看我出糗吧!><"
對,對了,這張照片是我跟明寒假去看"霍爾移動城堡展"裡頭的老狗因因!!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回應!
好好加油呀~
我等妳好消息!
為了山社!
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