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Where my heart is toward to...

我心的方向…

上星期五下午沒課,所以早早就回家囉!(爽)
很不巧的是,爸媽星期五晚上五點多才從澎湖花火節回來(嗚,偶也好想企!),爸隨即就要在晚上八點坐火車去花蓮受訓(就是紅十字會救生受訓~),星期一半夜才會回來!
有點不爽,記得有一次我回家也恰巧碰到爸去花蓮受訓,所以這次也和上次一樣,見面沒幾分鐘,抱抱親親一下下就要馬上下花蓮了~><”

到楊梅收費站時,居然給我塞車?!心急如焚的我怕見不到爸爸,焦急的睡不著~
到了台北車站,媽打電話給我,叫我坐火車到板橋車站和爸會合,因為她要載爸去坐火車~
於是我這個不大會搭火車的白痴就要冒著可能會坐錯車坐到高雄的危險,到板橋和爸會合~原來跟朋友約好要去找她,也取消了…

看到爸的時候,眼淚簡直快爆出來了!趕緊衝向前抱住他,跟他抱怨:「吼,你都要受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也覺得爸眼眶泛淚呢~(想太多)
就在車站前緊緊的擁抱,聊聊天,然後就空虛的回家了…(嘆)
不過我有跟爸留影唷!拍照的時候,爸迫不及待的主動摟住我,讓我心頭湧上一股暖意~
哈哈,我真的有戀父情節吶!(嘻)

真的不是我在屁,四個小孩子中,爸爸最疼的就是我,也最擔心我~
因為我玩心重,而且最叛逆、衝動~
跟爸感情最好的就是我~從小到大,最愛跟他撒嬌,爸工作回來也不顧他一身汗髒就撲過去親他;動不動就要抱抱,才不管有沒有客人在~
玩心最重、最不羈的老二跑得最遠,要在高雄待四年,所以我讓他很掛心~!

爸絕口不提他年輕時候的荒唐事(抽煙喝酒小賭,外加當兵時吃狗肉,還有交過N個女友~),但從他左手臂上的刺青就略知他年少時絕對不是乖乖牌~
有其父必有其女,所以我現在也有點想刺青耶…(笑)

爸在還沒做鐵工之前,聽說皮膚比媽還白(所以我黑是遺傳我媽的啦!),而頭上的M字型美人尖則是我們楊家男生才有的特徵,不過…我有耶!(汗)
交過無數個女友的爸,最後是怎麼樣定下來的呢?
在認識我媽之前,爸和女友兩人甜蜜蜜的搭公車準備約會~
一上車那女生就趕緊佔位子,也不顧旁邊的老阿婆,也沒有讓座~爸當時很憤慨,覺得降子很不應該!於是阿莎力的就分手了!
而會認定我媽是因為媽很善良~
原來爸看一個女生是注重善良的!原來我那麼有正義感,那麼善良,都是有遺傳根據的啊~~!(哈)

看我跟爸爸,是不是很像情侶呢~嘻!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