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2nd --- Masterpeice from Stacy^^ II

Posted by Hello
我就降子把自己交給了史黛西…(羞)
這是我生平化的第一次濃粧!照片有點糊掉了,但還看得來我有上粧吧…(汗)
史黛西很夠義氣的一口答應幫我打理妝、衣服,連髮型也包辦了!這個慷慨大方的好傢伙!其實也想找在打點女生這方面的另一個專家,同樣夠份量的阿麥Oracle,可是她住外面,不太好意思麻煩她~><”
史黛西掏出了許多她的ㄍㄟ 西,在我臉上塗了一堆粉、粉底液、遮什麼的液(好像是遮瑕液吧~),然後還有眼影…很是熟練!
我黝黑的皮膚被她們嫌:「妳真的要保養了!!」,而且已經擦了一堆粉了,還一直覺得我不夠白~(慚)
我就像個藝術成品一樣,同時被好幾個女生包圍,盯著我的臉瞧:「粉太淡了」、「不夠亮…」,看得我很不好意思耶!
不過她們還不時說出一些我不懂的術語,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化粧方面的~(遜)真的夠專業呢!還是我不夠有女人味咧?!
總之,很謝謝史黛西幫我打理這一切,還有Anita、阿綢、欣儀幫我檢查臉上的粧~
史黛西也借給我她的衣服,只是到最後我沒穿耶…(汗)衣服是最難搞的部份!經由眾家姐妹:Iris、Hedy、Fion、大小吉…幫我評論,換過n套衣服下,到最最最後一刻才定案!
真的真的很感謝她們,毫不吝嗇的借我一堆平常我不太可能穿、也不太符合我的衣裙和鞋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這樣的妳
很美呀!!
女人呀!!
打扮起來就是不同
就說了你長得不錯啦!
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相信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吧!
我剛從清水看夜景回來
準備爆肝了><"晚安

∴~*Voya*~∵ said...

這是個好玩的經驗!其實上台一點也不緊張,我反而在台上東張西望的~
對了,妳好久沒更新妳新聞台的文章的,我都望穿秋水了…
看夜景啊?!跟誰看哩…嘻嘻!
清水的夜景好看嗎?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