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My hands

這是我的左手,傳說中的肥短小巧香腸手…(羞)
每每和人初認識的時候,跟對方講一講話,那人的眼神就會不自覺的跟著我的手,然後就很好奇的執起我的手看吶看,驚呼:「哇!妳的手好小哦!!」
不知從哪時候開始,我已經很習慣被大家訝異的大聲嚷嚷:「妳的手好小哦!」
也許你們會說,因為我人小小隻的,所以手和腳當然要合乎比例的小~(點頭)
可是我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遇到跟我差不多年紀,手腳比我小的,就算那些比我更嬌小的也是沒有一個例外!雖然很難得看到比我小隻的,但是我真的從沒遇過比我小隻,但手腳也比我小的~
所以我算是異類吧…(汗)但你如果不覺得我手小,那我會開始覺得你很異類…
為了給你們看看我的手有多小,今天一時興起,拿起15cm的尺來比對囉!(真無聊耶……)其實我的手還不到15公分呢,但是很接近了啦~!
記得之前過年大掃除的時候,無意間找到國小三年級的美術作業,上面是自己手掌的拓印~發現自己現在的手,跟當初小三的手,只多了一公分…我的手,從小三開始就不再轉大人了!(嗚)
去補習班打工和社團帶動小學的時候,學生們都很愛跟我比手掌,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質疑和嘲笑:「哈哈哈,妳真的是老師嗎?」、「哪有大學生手還那麼小!?」(是怎樣?大學生的手是要多大啊…?!)
以前看”紅樓夢”,裡頭敘述林黛玉和其他女主角的手都很纖長,而且她們的指甲也是美麗得像白蔥~但我的手,真的一點女生的樣子也沒有…(泣)
因為咬指甲,所以我的手指頭總是光禿禿的,到後來,連指甲也不給我長了,因為它們怕長出來會被我啃吧~><”所以我是不做指甲彩繪的(因為浪費錢!),也很少塗指甲油,因為有塗跟沒塗一樣!!
手腕上的白色印痕是因為長期帶手錶,曬不到陽光~不過更顯得我的皮膚很黑!(嘻)

最近的我感冒雖然好了,但是嗓子卻啞了…因為太愛講話了,明明講一句話肚子就要使出很大的勁才有聲音,喉嚨也會痛得半死,但還是一直”搞威”…!不能講話,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吶!(吼)
希望正在看文的你們健康,期中考順利~!^^

No comments: